醫學美容新知與新聞

醫美小白必收攻略!小臉蛋除皺、拉提需求,專業醫生從歐洲「皇家肉毒」來幫妳解密!- POPDAILY專訪 王正坤醫師

【資訊揭露】醫美小白必收攻略!小臉蛋除皺、拉提需求,專業醫生從歐洲「皇家肉毒」來幫妳解密!- POPDAILY專訪 王正坤醫師

醫美小白必收攻略!小臉蛋除皺、拉提需求,專業醫生從歐洲「皇家肉毒」來幫妳解密!

內容引用https://www.popdaily.com.tw/beauty/1198641?utm_source=facebook-popdaily&utm_medium=ad&utm_campaign=beauty&utm_content=diane-galderma-link-original

2021.12.28

突然收到前男友婚禮的喜帖、大學同學會的邀請,好想瞬間就能變美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在現在已經要迎接2022了,科技世代裡「醫學美容」已經是很常見、盛行的美容方法,但大部分的女孩在正式接觸之前不免會感到有些怕怕的、不敢直接嘗試,今天PopDaily邀請到專業醫師,要幫大家補齊醫美小常識,尤其針對臉部拉提、除皺的肉毒桿菌項目更有專業說明,請各位醫美小白務必要收藏這一篇啊!

今天邀請到在醫學美容界具有專業經驗的王正坤醫師前來解惑!接著就開始進入今天的醫美小教室囉!首先我們要先來看看幾種常見的醫美類型!

注射類顧名思義就是在臉部進行打針的動作,像是施打肉毒桿菌素來去除動態皺紋、或是注射玻尿酸來填補靜態皺紋,機器類的醫美項目則是像音波拉提或是雷射脈衝光等類型。

文章目錄

想要從肉毒桿菌素下手?有哪些品牌?要怎麼選擇呢?

要打要選最好的!很多醫師都會推薦使用的「皇家肉毒」,優勢在哪裡呢?

不用太害怕!無傷口、價格親民的「皇家肉毒」微整型,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

想要從肉毒桿菌素下手?有哪些品牌?要怎麼選擇呢?

想要去除皺紋達到美容效果,很多人都會選擇以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施行,王醫師有提到肉毒桿菌素其實有分很多種國家,美國、韓國、歐洲都有各自的品牌,而今天要介紹的「皇家肉毒」則是屬於歐洲的品牌。

王醫師有提到,肉毒桿菌素主要用處是在於「麻痺肌肉」,當肌肉不會動、就會萎縮,可以達到瘦小臉的效果,除了臉部肌肉,其實肉毒還可以沿用在身體各個部位,到底有哪些肌肉部位可以藉由注射肉毒桿菌達到效果呢?

從額頭開始的抬頭紋、皺眉紋,到眼睛的魚尾紋,如果咀嚼肌太發達,或是下臉的頸闊肌部位也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達到拉提、瘦小臉的效果。

身體的部分,有些女生會在意肩膀線條,就會在斜方肌的部分進行施打,腋下的部分也可以藉由肉毒桿菌素來抑制出汗,另外小腿肚的腓腸肌也是許多愛美女生選擇施打的地方,能夠運用到的部位真的非常廣泛呢!

要打要選最好的!很多醫師都會推薦使用的「皇家肉毒」,優勢在哪裡呢?

都要進行醫美了,施打進體內的成分當然要好好挑選!如果是對於肉毒桿菌素有興趣的女孩,很多醫師都會首要推薦施打「皇家肉毒」除了它是歐洲品牌以外,還有哪些優勢是我們不知道的呢?

#全球上市超過三十年

在國外已經風行超過30年時間的皇家肉毒,因為病人跟消費者數量累積非常多,因此臨床的患者、施打的經驗較多,更讓人有放心的感覺!

#24小時內效果立即顯現

好怕打了之後看不到效果?皇家肉毒施打完以後,在一天的時間內就會立即產生效果!參加前男友、同學會之前只要施打一下,立刻就能變美大急救,聽起來也太吸引人了吧!

#施打一次可保有4-6個月效果

大家很在意的療程與療效問題,皇家肉毒一次的施打可以維持四到六個月,也就是一年只要施打兩次,就可以持續維持囉!

#95%以上超高滿意度

王醫師現身說法,表示根據實際論文上的統計,在施打「皇家肉毒」以後,有高達百分之95的病人表示滿意,病人、消費者多、滿意度又高,又有醫師掛保證,讓人更想嘗試看看了!

不用太害怕!無傷口、價格親民的「皇家肉毒」微整型,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王醫師提到,很多女孩都擔心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是不是就算是整形?但王醫師說這其實只是一種無傷口的微整型,加上變化很輕微,施打完可以很自在地出去社交、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尤其肉毒算是微整型的入門款,價格比起其他微整型項目相對更加親民,更適合想要嘗試的小資女孩入手唷!只要一年兩次就可以高效撫紋、維持光滑美肌!

-----------------------------------------------

王正坤醫師:
現任: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藝群皮膚科診所院長、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創辦人(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藝群國際企業董事長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成功大學管理學碩士、長榮大學企管博士
經歷:
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顧問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
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
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成功大學EMBA校友總會理事長
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
亞洲皮膚科醫學會院士(AADV)
成功大學EMBA企管碩士班老師(授課連鎖企業經營管理)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授課美容醫學)
長榮大學經營管理博士班老師(授課品牌管理、供應鏈管理)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醫學美容、醫務管理)
長榮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監事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常務理事
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監事長
衛生福利部美容醫學教育訓練委員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評估專家
醫策會病人安全委員
台南市政府市政顧問
台南市安南醫院BOT委員
台南市政府公害糾紛調處委員會委員
台南市政府醫事審議委員會委員
台南市政府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
台南地方法院醫療專業調解委員
台南地方法院醫事類專家諮詢委員

得獎:
台灣醫療典範獎
台灣醫療服務傑出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
台灣100大MVP經理人
衛生福利部AED「救命天使」獎
終身成就獎-台南市醫師公會
勞動部績優企業獎
台南地區傑出總經理CEO
美國BGS(Beta Gamma Sigma)國際商學會榮譽會員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校友
長榮大學傑出校友
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榮譽會員

--------------------------------------------------
●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
https://www.e-champ.com.tw
1.  藝群皮膚科診所(集團總部)
2.  藝群台北診所(台北總部)
3.  藝群忠孝診所(台北2館)
4.  藝群內湖診所(台北3館)
5.  藝群士林診所(台北4館)
6.  藝群板橋診所(新北1館)
7.  藝群永和診所(新北2館)
8.  藝群桃園診所(桃園1館)
9.  藝群五權診所(台中1館)
10. 藝群台中診所(台中2館)
11. 藝群中華診所(台南2館)
12. 藝群南台診所(台南3館)
13. 藝群西門診所(台南4館)
14. 藝群高雄診所(高雄1館)
15. 藝群左營診所(高雄2館)
16. Dr.藝群保養品公司(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醫學美容新知


王正坤醫師資歷

1.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
2.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
3.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董事長
4.藝群皮膚科診所院長
5.國家品牌玉山獎
6.台灣100大MVP經理人
7.台灣醫療服務傑出獎
8.勞動部 績優企業獎


藝群皮膚科診所(集團總部)
https://www.e-champ.com.tw
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
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
https://www.e-champ.com.tw/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