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保養步驟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莫不以擁有漂亮的臉蛋為榮。要擁有完美的肌膚不是一蹴可幾,一定要持之以恆,一般肌膚的基礎保養要掌握的重點 :每天做好清潔及基礎保養修護的工作,才能永保肌膚青春亮麗的容顏!
1. 卸妝:
無論有化妝與否,最好都必須使用卸妝產品,因為經過一整天的風吹日曬,我們的臉上一定都會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沾染到空氣中的灰塵和污垢,所以最好能夠先做卸妝的工作!先取適量的深層卸妝油卸除眼唇部位的彩妝 ,再取適量的深層卸妝油卸除臉部的彩妝!
2. 清潔:
卸妝後,使用清潔產品,先取適量的清潔產品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搓按摩臉部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並使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份! 避免使用毛巾擦臉用力擦拭臉部,以免引起皮膚過敏發炎 。
3.美白抗老化產品:
如麴酸左旋c..等產品可以減緩皮膚黑色素堆積形成及減緩皮膚自然老化的速度。
4. 眼部修護:
取適量緊實循環眼膠或是全效無油眼霜,輕點於眼睛四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吸收!力道務必輕柔,否則更容易產生細微鄒紋。
5. 肌膚滋潤保濕:
適當的保濕產品將可滋潤皮膚減緩皮膚老化加速修護手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6. 防曬隔離:
取適量的防曬隔離產品,先點於額頭/兩頰/下巴和鼻頭,再輕輕推勻!適當的使用防曬產品是在皮膚保養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參考來源:王正坤(2012),醫學美容與皮膚保養,台南:藝群。

皮膚保養


王正坤醫師資歷

1.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
2.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
3.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董事長
4.藝群皮膚科診所院長
5.國家品牌玉山獎
6.台灣100大MVP經理人
7.台灣醫療服務傑出獎
8.勞動部 績優企業獎


藝群皮膚科診所(集團總部)
https://www.e-champ.com.tw
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
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
https://www.e-champ.com.tw/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