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效益加持 Dr.藝群保養品日出貨創新高-工商時報 ETtoday 台灣好新聞 HiNet生活誌 中華日報 報導

振興券效益加持 Dr.藝群保養品日出貨創新高-工商時報報導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iotechnology/314373.html

文/葉圳轍 2020.08.06

深耕台灣的Dr.藝群保養品,堅持台灣製造,建構短鏈供應,在此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鎖國下,發揮快速供貨優勢,成功搶占商機。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加上振興券3倍券加持,報復性消費出現,民間消費力大增;國內知名保養品牌「Dr.藝群」,接獲美妝通路廠商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的大量急單,出貨達4萬多瓶,創下單日出貨新高。ET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讚許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加乘效果,期許在波振興券的推波助瀾之下,能夠由短期效應持續刺激民間長期的消費力道,讓各行各業都受益。

要能急速供貨,滿足客戶的需求,建構短鏈供應系統是必要的;同時擁有管理學博士學位的王正坤醫師表示,後疫情時代產生供應鏈的短鏈革命,就是強調本土製造,本土供貨到消費者手中,縮短供應鏈的長度。

王正坤說,廠商過去為了降低成本,會到勞動成本與原料成本較低的大陸或東南亞國家設廠,做成成品後,再運往歐美銷售,供應鏈長,很容易因為突發狀況而斷鏈。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後,各國鎖國封城,造成貨物無法進出,供應鏈斷鏈,因此興起短鏈革命,改成區域製造與本土製造,就近製造與就近供貨,才能確保產品由製造生產到物流運輸都不會中斷,例如有些電子公司已經開始前往美國設廠,就近供應美國需求。

台灣製造,深耕台灣的Dr.藝群保養品,是短鏈供應的模範生。王正坤強調,MIT不僅可以揚名國際,也可以輕易克服疫情鎖國的衝擊,值得許多產業重新思考改革供應鏈,加強台灣製造的布局。而這次的振興券是為了擴大內需所設計,深耕台灣消費者的本土廠商,確實也充分體驗到振興券的消費加乘效果,喜迎應接不暇的訂單。

振興券大幅刺激消費 本土供應鏈急速拉貨醫美保養品單日出貨創新高-ETtoday新聞雲 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806/1778656.htm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020年08月6日 16:07

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指出,民眾自掏腰包1千元,政府再加碼補貼2千元的「振興券」,力圖振興國內內需市場,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後,民眾開始報復性消費與報復性出遊,所以旅遊景點、住宿、餐飲與零售業者,都獲得巨大的經濟效益。

王正坤醫師指出,民間消費力度瞬間大量增加,民眾開始在實體零售通路搶購各種商品,國內保養品龍頭廠商之一的「Dr.藝群保養品」接獲美妝通路廠商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的大量緊急訂單,倉儲物流員工忙進忙出,搬貨拉貨,單日出貨4萬多瓶,共229大箱的Dr.藝群保養品,運送給寶雅與康是美的全國門市,創下單日出貨量新高,這顯示振興券的確發揮拉抬振興本土產業效果。

王正坤醫師手持一大疊的500元與200元振興券,大力稱讚振興券發揮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在每一個實體銷售通路,保養品的業績都增加數倍。王正坤希望在這一波振興券的推波助瀾之下,能夠由短期效應持續刺激民間長期的消費力道,讓各行各業都受益,避免消費萎縮的現象。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有Dr.藝群保養品公司與7家藝群診所,總裁王正坤也是管理學博士與皮膚科專科醫師,在長榮大學企管博士班擔任老師,講授供應鏈管理與品牌管理。王正坤表示,此次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造成很多行業產生急速大量拉貨,消費者瘋狂購買,每家物流公司都忙不過來。而要面對大量急速拉貨,就需要短鏈供應,才能大量快速地供貨。

王正坤指出,後疫情時代產生供應鏈的「短鏈革命」,就是強調本土製造,本土供貨到消費者手中,縮短供應鏈的長度。以前的廠商,為了降低成本,會到勞動成本與原料成本較低的大陸或東南亞國家設廠,做成成品後,再運輸到歐美銷售,整條供應鏈的長度很長,很容易因為突發狀況而斷鏈。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之後,各國鎖國封城,造成貨物無法進出,供應鏈斷鏈,因此興起短鏈革命,改成區域製造與本土製造,就近製造與就近供貨,才能確保產品由製造生產到物流運輸都不會中斷,例如有些電子公司已經開始前往美國設廠,就近供應美國需求。

王正坤醫師表示,Dr.藝群保養品深耕台灣,台灣製造,台灣供貨,滿足台灣消費者,是短鏈供應的模範生。台灣製造MIT,不僅可以揚名國際,也可以輕易克服疫情鎖國的衝擊,值得許多產業重新思考改革供應鏈,加強台灣製造的布局。

振興券大幅刺激消費! Dr.藝群保養品創單日出貨佳績-中華日報報導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36816

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喜迎大量通路訂單及大疊振興券,稱讚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 (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2020-08-07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政府推出三倍券振興經濟,旅遊景點、住宿、餐飲與零售業者,都獲得巨大的經濟效益。國內保養品龍頭廠商之一的「Dr.藝群保養品」也接獲美妝通路大量訂單,創下單日出貨四萬多瓶亮眼成績。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表示,本土廠商受益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

 隨著疫情趨緩、振興券發放連帶帶動民眾報復性消費與報復性出遊,民間消費力度瞬間大量增加,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Dr.藝群保養品」近日接獲美妝通路廠商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的大量緊急訂單,單日出貨四萬多瓶、共二二九大箱的保養品,運送至寶雅與康是美的全國門市,不僅創下單日出貨量新高。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指出,此次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造成很多行業產生急速大量拉貨,面對大量急速拉貨,就需要短鏈供應,才能大量快速地供貨。隨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國際經濟,國際供應鏈因貨物無法進出而斷鏈,區域製造與本土製造等短鏈供應產業也得以乘勢創下佳績。

 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強調,Dr.藝群保養品深耕台灣,台灣製造,台灣供貨,滿足台灣消費者,就是憑藉短鏈供應克服疫情鎖國的衝擊。也鼓勵許多產業重新思考改革供應鏈,加強台灣製造的布局。隨著政府為擴大內需設計的振興券政策,深耕台灣消費者的本土廠商也得以俾利,充分體驗到振興券的消費乘數效果,喜迎應接不暇的訂單,避免消費萎縮的現象。

振興券刺激消費 Dr.藝群保養品單日出貨4萬多瓶創新高-台灣好新聞 HiNet生活誌 報導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20-08-06 16:02

https://www.taiwanhot.net/?p=845998

https://times.hinet.net/topic/23003311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後,民眾開始報復性消費與報復性出遊,國內保養品龍頭廠商之一的「Dr.藝群保養品」接獲美妝通路廠商寶雅POYA與康是美COSMED的大量緊急訂單,倉儲物流員工忙進忙出,搬貨拉貨,單日出貨4萬多瓶,共229大箱的Dr.藝群保養品,運送給寶雅與康是美的全國門市,創下單日出貨量新高。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手持一大疊的500元與200元振興券,站在Dr.藝群保養品倉庫,稱讚振興券發揮了很大的消費乘數效果,在每一個實體銷售通路,保養品的業績都增加數倍。王正坤希望在這一波振興券的推波助瀾之下,能夠由短期效應持續刺激民間長期的消費力道,讓各行各業都受益,避免消費萎縮的現象。

王正坤醫師現任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與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有Dr.藝群保養品公司與7家藝群診所,王正坤也是管理學博士與皮膚科專科醫師,在長榮大學企管博士班擔任老師,講授供應鏈管理與品牌管理。

王正坤表示,後疫情時代產生供應鏈的短鏈革命,就是強調本土製造,本土供貨到消費者手中,縮短供應鏈的長度,才能確保產品由製造生產到物流運輸都不會中斷,例如有些電子公司已經開始前往美國設廠,就近供應美國需求。

王正坤醫師表示,Dr.藝群保養品深耕台灣,台灣製造,台灣供貨,滿足台灣消費者,是短鏈供應的模範生,台灣製造MIT,不僅可以揚名國際,也可以輕易克服疫情鎖國的衝擊,值得許多產業重新思考改革供應鏈,加強台灣製造的布局。

--------------------------------------------------

王正坤醫師:

現任: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藝群皮膚科診所院長、Dr.藝群保養品董事長(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成功大學管理學碩士、長榮大學管理學博士

經歷:

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顧問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
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成功大學EMBA校友總會理事長
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
亞洲皮膚科醫學會院士(AADV)
衛生福利部美容醫學教育訓練委員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評估專家
成功大學EMBA碩士班老師
長榮大學經營管理博士班老師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常務理事
醫策會病人安全委員
台北醫學大學傑出校友
台灣醫療典範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
台灣100大MVP經理人
勞動部績優企業獎
台南一中家長會長
台南地方法院醫療專業調解委員

--------------------------------------------------
●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  https://www.e-champ.com.tw

1.藝群皮膚科診所(集團總部)
2.藝群台北診所(台北總部1館)
3.藝群忠孝診所(台北2館)
4.藝群內湖診所(台北3館)
5.藝群士林診所(台北4館)
6.藝群板橋診所(新北1館)
7.藝群永和診所(新北2館)
8.藝群五權診所(台中1館)
9.藝群台中診所(台中黎明2館)
10.藝群高雄診所(高雄三民1館)
11.藝群左營診所(高雄左營2館)
12.藝群中華診所(台南2館)
13.藝群南台診所(台南3館)
14.藝群西門診所(台南4館)
15.Dr.藝群保養品公司(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皮膚保養


王正坤醫師資歷

1.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
2.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
3.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董事長
4.藝群皮膚科診所院長
5.國家品牌玉山獎
6.台灣100大MVP經理人
7.台灣醫療服務傑出獎
8.勞動部 績優企業獎


藝群皮膚科診所(集團總部)
https://www.e-champ.com.tw
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
玻尿酸精華液領導品牌
https://www.e-champ.com.tw/e-shop/